简讯

中信银行交银银行品牌“交易+”亮相三秦大地

  • 2016-04-01 00:00

3月23日,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品牌西安区域发布会成功举行,“交易+”品牌正式亮相三秦大地,140余家重点客户代表以及多家当地主流媒体应邀在现场见证品牌发布盛况。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崔义梅表示,交易+”就是整合中信银行公司业务优势,融入互联网因素,打造全流程、多渠道、智能化、一站式的交易链条服务体系,并借此构建综合化服务平台,全方位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打造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中信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助理陈洛珈解读了“交易+”品牌内涵,指出互联网改变着大家的思维方式、冲击着企业经营模式,交易化、国际化正在重塑企业的供应链管理和财资管理。中信银行顺势推出“交易+”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正是打造交易银行的核心竞争力。

会上,陕西建工集团、西安高新控股、陕煤地质等重点客户代表上台发言,交易银行服务体系引起了与会嘉宾强烈关注。随后,总行公司银行部、资产托管部产品专家分别对e贸融、e电商、e财资、e托管等子品牌及客户服务进行了深入讲解。

下一步,西安分行将紧抓机遇,借力“交易+”品牌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不止于金融的优质服务,努力打造陕西地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