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依托交易银行满足科创企业线上采购支付需求

  • 2017-12-06 16:29

日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落地山东润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润航科技”)电子商务项目,有效满足了客户大量高频的线上采购支付需求。

作为一家综合化的创新型互联网技术公司,润航科技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整合大型城市综合体、居民社区、机场、高铁站等众多消费场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动售卖机等高端智能设备及现代化综合消费体验,努力构建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的规模化、立体化、多样化的共享型商业生态圈。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客户有大量高频的线上采购支付需求,传统支付无法满足客户日常支付业务场景。

获悉客户需求后,济南分行营销团队多次上门与客户进行业务探讨。在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充分了解客户运营模式的基础上,营销团队利用中信银行B2B平台、电子支付等交易银行产品优势,为客户提出了覆盖前端销售体系、中端大数据体系、后端结算体系的一体化服务方案。该方案涉及快捷支付、聚合支付、附属账户收付款、资金管理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了客户对支付结算和平台搭建的需求,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最终实现项目签约落地。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积极总结和复制此类项目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挥中信银行交易银行特色业务优势,拓展交易银行应用场景,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