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95558客服中心喜获“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综合示范’和‘优秀关怀’”两项大奖

  • 2010-12-27 01:40
  • 来源:

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10年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户服务中心”评选活动中,中信银行95558客户服务中心凭借领先的发展定位、精细的运营管理和优秀的外呼业绩,一举获得“综合示范奖”和“优秀关怀奖”两项大奖,成为唯一一家获得两个奖项的客户服务中心,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95558客户服务中心在业界的竞争实力。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首次举办的面向国内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的评优活动,旨在发挥优秀客户服务中心的行业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中心业务水平,从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倡导充分发挥客户服务中心在银行中的价值,推动全行业客户服务中心科学健康发展。

从众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中脱颖而出,是中信银行95558客户服务中心长期坚持集中经营、规范管理、提升服务的结果。五年来,95558客户服务中心一方面抓业务发展,在呼入服务、呼出营销和集中操作等业务方面取得了优异成果;另一方面抓内部管理,通过ISO9000认证、CCCS运营绩效体系认证等方法,梳理流程、强化管理,保持不断改进提升的良性循环。

今后中信银行将继续优化营销、交易、服务、客户信息建设、集中操作运营的完整体系,打造集中积累客户、经营客户、提升客户的空中银行,以集中经营、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树立品牌,实现业务跨越式增长,持续走在国内商业银行竞争前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