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业务荣获2010年度网易“金钻奖”两项大奖

  • 2010-12-15 01:42
  • 来源:

12月15日,由网易财经携手全国多家知名媒体共同打造的2010中国金融行业“金钻奖”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揭晓。来自银行、基金、保险等领域的近百家机构参加了此次评奖活动。中信银行零售银行凭借优质的服务、创新的产品、有效的营销脱颖而出,独揽2010年度个人金融最佳用户体验奖”、“2010年度电子银行创新奖”两项大奖,成为此次评奖活动中的大赢家。

本届评选包括银行、基金保险、期货以及上市公司等各领域的多个奖项,以网易门户网站为平台,采用专题推广、机构与人物展示及专访、专家推荐及点评、网民投票等多种形式综合评选出2010年中国金融行业的优秀产品及品牌,具备很强的公信力,也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密切关注与广泛报道。本届活动的投票评选共吸引了全国各地400余万投资者的积极参与,这使所评奖项成为名副其实的“公众奖”。

本次获奖是广大客户和媒体对中信银行在2010年金融市场上所取得优异成绩的褒奖,也是对中信银行致力于零售银行品牌建设工作的再一次肯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