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员工获“双十佳”服务明星称号

  • 2017-02-09 14:04

近日,在重庆市银行业“双十佳”的决赛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大堂经理王志欢、会计柜员王瑞晗、潘婧颖从2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市“十佳大堂经理”和“十佳柜员”称号,生动诠释了“银行服务,中信真好”的优秀品质。

此次“双十佳”服务明星评选由重庆市银行业协会主办,历时一个月,竞争激烈。决赛以“文明服务、诚信待客”为主题,采用了全国首创的大堂经理和柜员混编同台竞技模式,围绕岗位规范、服务应对、声誉风险管理、礼仪、英语、手语等内容展开比拼,还原真实案例,再现服务情境。选手们现场演绎了一幕幕从三尺柜台到一方厅堂的感人故事。这不仅是一次对选手服务功底、应变能力的检测,也是对银行服务质量、声誉风险管理水平的一次检验。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服务品质,并加强对员工综合素质的培养。该行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参赛将进一步激发员工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出色的专业素质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