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荣获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

  • 2017-05-09 10:18

近日,厦门市老龄办举行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授牌仪式,厦门市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卢江等领导到场颁奖。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在36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成为厦门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金融机构。

多年来,厦门分行积极建设企业文化,持续积极探索将我企业文化建设、战略发展要求与全国“敬老文明号”参评工作有机结合的有效路径。自中信银行实施零售战略转型以来,厦门分行以幸福年华卡为载体和支点,深化“尊老·重孝”社会责任和金融服务理念,着力打造“厦门老年客户首选银行”品牌形象。

此次全国“敬老文明号”殊荣的取得是社会大众和主管单位对中信银行“尊老·重孝”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的一种高度认可。分行将珍惜荣誉,并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尊老·重孝”文化和服务内涵,让“厦门老年客户首选银行”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