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大型出国留学高峰论坛

  • 2017-06-22 16:34
  • 来源:石家庄分行

6月18日,为满足出国留学家庭多元化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别举办了大型出国留学高峰论坛,本次论坛整合出国金融业务、留学移民咨询、境外资产配置、境外旅游等业务,启德、新航道、凯撒等多家知名机构参加,当天共吸引120余名客户到场咨询。

活动开始,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出国金融业务相关负责人致辞并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整体业务进行了介绍。随后中信银行出国金融规划师分别针对中信银行信用卡、结汇宝、蓝皮书、全球签、留学贷等特色业务做了详细说明,引起了现场客户的极大兴趣。同时合作机构邀请到前外交部高级翻译、石家庄托福最高分学生家长等通过不同角度进行了经验介绍。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仍将不断蓄积经验,推进出国金融业务稳步发展,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为出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于1998年在业内首家推出国金融业务,并独家代理美国签证代缴费服务,在出国人群中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经过多年发展,目前中信银行已经推出签证类、跨境结算类、外汇类、外币理财类、融资类、资信证明类、全球资产配置等七大类出国金融产品,可为留学、商务、旅游、移民、外籍人士等五大类客群提供一站式出国服务。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