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加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支付清算系统和普惠金融一网通宣传”活动

  • 2017-07-18 14:37

为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7月1日上午,人行郑州中心支行联合河南省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和15家银行机构、2家支付机构,在郑州市绿城广场开展“河南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支付清算系统和普惠金融一网通宣传”活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由分行运营管理部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并组织分行和中原路支行业务骨干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后,人行郑州中心支行负责人对各家银行的宣传展位进行了视察,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展位布置、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活动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业务骨干积极向大家介绍个人账户分类管理制度,转账延迟到账的功能及意义,买卖账户、冒名开户的危害,“普惠金融一网通”的功能及便利性;周边居民不时驻足咨询活动内容,同时吸引了部分人民群众咨询中信银行业务产品和账户使用问题,参展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传,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支付结算环境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使人民群众了解“普惠金融一网通”的普惠、安全、开放、便民,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支付结算管理,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