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联合中信证券举办2017企业上市发展高峰论坛

  • 2017-07-18 14:42

近日,由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和中信证券联合举办的“2017年企业上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钱江新城成功召开。中信证券总公司投行部、投行委员会浙江分部及浙江分公司领导和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领导出席大会并分别致辞。国皓律师事务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等相关机构的专家做了专题讲座,浙江各地区优质拟上市企业、各专业机构参加了本次论坛。

活动上,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重点推介了中信银行涵盖企业产业升级、兼并收购、资本运作、跨境投融资等各类需求于一体的资本市场综合融资解决方案,分享了中信银行在资本市场领域诸多的成功案例。中信银行联合中信证券、中信银行国际、中信信托等兄弟公司以及国内知名中介机构为优质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业务模式得到了参会客户的广泛肯定。

去年以来,中信银行通过股票质押、定向增发、并购基金、产业基金、私募股权直投等资本市场类产品为企业提供融资超过260亿元。2017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践行中信银行“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发展战略,依托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竞争优势,通过“全链条、境内外、跨金融业态”的资本市场业务产品体系满足客户的差异化融资需求,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在当地资本市场业务领域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