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 2017-08-10 19:54

近期,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组织辖内机构摆摊设点,开展走进企业、走进学校、走进社会等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强化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8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以“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为主题,展开全面宣传。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在辖内各网点开辟活动专区,对用卡安全、ATM机使用、电话诈骗、防范盗刷等风险点进行充分提示;同时设立户外宣传台、向特定人群授课、派发宣传资料等扩大风险防范知识普及范围,利用电子显示屏、ATM显示屏、跑马屏等渠道配合宣传活动。活动期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各网点柜台、大堂引导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在服务客户时详细介绍一类、二类、三类账户区别、支付结算账户的使用、同行异地存取款等金融知识,加深客户对银行支付结算的认识,引导客户自觉抵制非法买卖银行卡。

截至目前,本次教育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700多份,向公众宣传、普及了解金融安全知识的同时,拉近中信银行与群众的距离,帮助群众熟悉了解中信银行金融服务。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宣传,将金融知识带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