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助力《豆福传》深圳首映文化领域共谋未来

  • 2017-08-10 19:55

7月27日,京基集团旗下出品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豆福传》在深圳首映,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冠名首映大力支持,助力《豆福传》梦想前行。《豆福传》是国内第一部以豆类为主角创作的动画电影,以及深圳首部本土原创国产3D动画,首映备受关注。现场王力宏亮相助阵,同主创团队与观众亲切互动,分享电影及主题曲创作点滴。

《豆福传》由京基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京基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打造,历经十一年筹备与制作,可谓匠心独运。影片取材于“刘安做豆腐,因错而成”这一典故,讲述了主人公“豆福”天资愚笨却勇敢追梦修仙的故事,充满喜剧元素与励志情怀。《豆福传》主题曲《听爱》于7月17日在微博发布后引发热烈反响,影片还未上映主题曲便脍炙人口。此次主题曲由方文山作词,王力宏谱曲并亲自演唱。曲子配乐采用了二胡、古筝、琵琶、扬琴等最简单古老的乐器,中国风曲调为影片增色不少。

作为京基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对影片首映给予了大力支持。中信银行今年迎来30周年行庆,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瞄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金融需求,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是中信银行一贯坚持的理念。自2016年中信银行与京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以来,双方达成了“探索文化产业”的共同企业愿景。此次在《豆福传》首映仪式上的合作,亦可视为双方在文化产业领域共同探索的新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