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 2017-08-10 19:53

日前,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维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内各网点集中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进驻社区、学校、街道、广场等50余处,发放单页2200余份,接受咨询超过1200余人次。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网点为单位,组织骨干员工通过“进社区、走街道、访商户”等形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服务工作。整个宣传活动将持续到9月份,活动旨在集中宣传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和银行业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理念,进而增强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和环境。近年来,违法违规的金融犯罪活动十分猖獗,尤其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通过互联网犯罪的成本大大降低,银行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案件频发。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定期开展此类宣传活动,有针对性地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