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举办“七夕信缘 爱在姑苏”甜蜜派对

  • 2017-09-04 10:55

8月27日下午,正值一年一度七夕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作为江苏省文明单位,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交通银行苏州分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水务集团、明基医院等单位,共同举办“七夕信缘·爱在姑苏”幸福之旅甜蜜派对,来自各大单位200余名男女嘉宾欢聚一堂,喜迎七夕。

本次活动在苏州市文明办、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苏州市总工会相关部门领导的倾力关心和指导下,策划和执行的过程中联合了多家企事业单位,并得到了众多爱心商家的支持。活动流程设计也尽可能打破传统,创新创意,包括破冰游戏、爱心义卖集市、化妆造型走秀、户外创意摄影、欢乐自助餐晚宴、放灯祈愿等丰富的互动环节,帮助来自各家单位的男女嘉宾在轻松愉快的环境里坦诚相见,充分交流。

在活动特别设置的义卖爱心创意集市中,男女嘉宾可以相约心仪的伙伴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购买爱心券共同参与到陶艺、布艺、香道、永生花、皮具、银饰、画扇等手作项目中,共同完成的作品可以作为爱之初体验的纪念品。手作及工艺品、首饰等销售的50%收入也将作为商家爱心善款捐赠为苏州市志愿者总会用于2018年慈善公益项目。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发起举办此次派对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精髓,串起“小爱”与“大爱”,共谱千年姑苏德善之韵。这也是该行继7月初与苏州市文明办、市志愿者总会共同签约启动“信慧博爱德善苏州”志愿服务项目后,将“爱心”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的一些公益探索。

积德行善,大爱无疆。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表示愿致力于团结社会各家爱心单位,通过“爱心接力”的方式将真挚的温暖和爱意播散到四方,在积极助推苏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共建“德善之城”文明苏州的同时,努力塑造“诚信银行、绿色银行、人文银行、爱心银行、价值银行、品牌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