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获2016年度江苏省A类主承销商评价

  • 2017-06-12 10:04

日前,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被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评为江苏省A类主承销商。这是继2011、2012、2014、2015年度,该行第五次获此最高评价级别,同时也连续三年在南京以外地区参评主承销商中获得最高得分。

近年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紧跟总行最新政策指引,积极把握监管扩容趋势,全面提升债券承销业务新客户和新产品覆盖度,全方位对接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建立起全覆盖、跨市场、多品种的债券承销服务体系,保持了良好的业务发展势头,发债主体范围、发债规模不断扩大,产品设计、产品创新得到持续深化,在苏州地区主流客户中树立起了中信银行债券承销的专业品牌。

2016年,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共为22家发行主体承销发行了29只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份额177.75亿元,相较2015年承销额度增幅63.07%,苏州市场占比达20.9%,发行只数、发行量及市场占比继续保持区域市场领先,其中发行只数已连续九年保持市场第一。

下一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还将继续密切关注市场行情变化,抓住合适的窗口时机,加大各类项目落地力度,同时积极探索产品创新,进一步保持债券承销业务的市场领先优势,持续提升中信投行市场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