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暑期“英才实习营”开始招募

  • 2018-07-13 09:41

又是一年火热的七月,对于广大学子而言,暑假已是进行时。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特地推出了暑期“英才实习营”,为寻找实习的学子们提供机会。

“如今,越来越多的苏州学子不再满足于高考这一条路,而是早早做好了出国留学的另一手选择,这也使得留学竞争变得激烈。”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出国金融业务专家表示,“从我们服务过的众多出国留学申请经历中可以看到,除了学习好,社会经历与实习背景等也已经成为了许多学校录取的优选条件之一。”

据介绍,这已经是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今年举办的第二期英才实习营活动,此前在寒假期间举办的首期“金融之星”英才实习营就受到了参加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这次暑假实习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将联合南方基金、中信保诚、广发证券在内的金融同业机构,组织专业的内训师团队,努力为学生们呈现一次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完美结合的金融全行业实习体验,具体将涵盖银行、证券、保险、期货、基金等5大类金融业务知识的一站式学习,同时加入了全英文商务礼仪培训、企业文化学习、网点实战体验等综合素质的实操训练。

此次暑假“英才实习营”目前已开放报名,计划于2018年7月24日开营,为期一周。接受报名对象主要为年满16周岁高中或大学在读、有出国留学意向的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达标贵宾客户子女,总人员将控制在20人左右,以确保良好的体验与实习质量。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也是美领馆唯一授权指定办理签证代缴费代传递的官方合作机构,20年来,中信银行坚持“为每一个出国梦想保驾护航”的初心,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培养全能型专业服务团队,打造了覆盖出国前、中、后的一站式服务,为留学、商务、旅游、外籍人士等客群提供全面的出国金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