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 2017-09-22 09:50

为积极响应青岛市慈善总会号召,推进青岛市公益事业发展,近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开展 “慈善一日捐”活动,为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体伸出援助之手、奉献拳拳爱心,共筹得善款五万余元。承载青岛分行干部员工满满爱心的善款已全数上缴至青岛市慈善总会,将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意识,诠释了中信人感恩奉献、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企业文化内涵,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近年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号召,认真践行“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理念,大力开展扶贫帮困社会慈善活动。每一次“爱心”都是一次心灵的浸化和洗礼。青岛分行连续多年积极参与青岛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全行员工中形成了热心公益事业、奉献一片爱心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全行员工主动参与社会慈善活动的理念,展现了员工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和良好精神风貌。

未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大力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以真情关爱弱势群体,以真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真诚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慈善事业发展添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