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 2017-09-29 21:01

为响应国家及自治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广大网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的号召,9月15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7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由经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九部门共同举办。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增强公众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推动全社会共同形成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的氛围。

为确保宣传活动顺利进行,包头分行制定了详尽的宣传方案,统一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和其他相关资料。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各机构网点自行宣传并行的方式进行,同时设立咨询台、发放手册、播放视频、分发短信和制作微信网页等多种手段扩大宣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