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圆满完成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18-10-08 09:41

9月17日至23日,为加强国家网络安全意识,推进个人信息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大数据安全等工作,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在北京各支行开展了内容丰富、渠道多样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聚焦“增强支付环境安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制定了完善的宣传计划。活动不仅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信息推送”、“多媒体展示”、“跑马屏滚动宣传”等多种信息化平台有效扩大了宣传范围,更结合线下支行网点“专题知识讲座”、“宣传物料发放”、“专题宣传活动”等丰富的宣传方式,搭建了立体化的宣传架构。中信银行北京共74家支行网点的230余名员工参与宣传,截至9月21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逾1100份,微信宣传推送阅读量超过2075人次。

本次活动利用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开展了宣传活动,让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拉近了看似高深的网络安全知识与广大群众间的距离,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及群众的积极评价,有效提升了群体对金融网络安全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