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中标南方科技大学综合金融服务项目

  • 2017-10-23 15:44

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凭借综合实力,从8家银行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南方科技大学综合金融服务项目,成为该高校的唯一合作主办银行。  

在此次投标过程中,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凭借精益求精的方案设计,贯穿始终的团队协作,以及科学合理的项目报价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未来双方合作项目将涉及校园信息化建设、资金管理、代发代缴、师生个人金融、校内网点建设、教育发展基金合作等多项内容。同时,在校办企业,附属医院学校及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将迎来更广泛的合作机遇。

南方科技大学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举全市之力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肩负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挥先导和示范作用的使命,并致力于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和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在华南地区乃至全国影响力广泛。截至2016年9月,南方科技大学教职员工及在校生已达6000余人,预计2020年,将达到12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