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组织“慈心一日捐”活动

  • 2017-10-23 15:44

近期,滨州市慈善总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全民参与·聚力扶贫”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慈心一日捐”活动的指导思想是在广大群众中,大力倡导“我帮助你我快乐,我受助我感恩”的理念,积极动员公民、法人和社会其他组织自愿捐赠,为困难群众伸援手、献爱心。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为加强慈善公益事业的宣传,强化员工的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向全行员工发出了“慈心一日捐”活动倡议。活动当天,中信银行滨州分行积极组织“慈心一日捐”捐款活动,全体员工38人主动献出了爱心,募集善款5400元。

中信银行落地滨州以来,立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宣传、反洗钱知识进社区、慈心一日捐等社会公益活动,展现出了合格企业公民的担当精神。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展示了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全体员工对慈善事业的关心和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多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