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深圳城市广场旗舰支行获评“百佳示范网点”

  • 2018-01-26 11:22

日前,中信银行深圳城市广场旗舰支行荣获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网点”。在此届评选中,深圳市仅有2家银行网点获此荣誉。这也是该分行辖内第二家获此殊荣的支行。

在评选过程中,中信银行深圳城市广场旗舰支行以温馨、贴心、用心的软硬件服务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支行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新理念、新技术、新流程”为手段,致力于打造专业、创新、体贴的一流银行网点。在网点功能区域的划分中,除了具备传统网点的支付结算、理财、个人消费贷款、经营贷款、信用卡业务等基础金融服务外,还设置了出国金融、小微企业、贵宾服务、贵金属等专属服务区域。同时,网点还设有南地区最大的保管库—信藏阁。专属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的定制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深圳城市广场旗舰支行是一家明星支行,三年时间,从五星评选到千佳评选再到百佳评选,最终一举拿下中国银行业服务的最高荣誉,成为了银行业服务标杆。“百佳”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综合实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差异化、特色化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