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精彩亮相厦门日报社第十七届读者节

  • 2017-11-01 17:26

10月28日,厦门日报社第十七届读者节活动在厦门白鹭洲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为党旗增辉·为城市添彩”为主题,吸引了十万余市民群众前来参加。中信银行厦门分行代表股份制银行领衔参与此次活动,为厦门市民带来了专业的金融理财知识和普惠金融服务体验。

在本届读者节上,中信银行厦门分行以30周年宣传海报为背景的在众多展位中脱颖而出,“中信红”的靓丽形象、微笑服务、专业讲解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咨询。该行推介的手机银行、理财、薪金煲、信用卡等重点产品,受到在场市民群众的追捧和喜爱,赢得市政府领导和同业的交口称赞。

厦门日报读者节自2001年开始举办,由厦门市委宣传部主导,厦门日报、厦门晚报、海西晨报等厦门地区各大媒体机构共同参与,全面推动媒体深度合作,以图书展销、名家对话、读者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读者奉献一场精彩快乐的文化盛宴。从过往十六届的情况来看,厦门日报读者节不仅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认可,而且备受广大企业、金融机构和市民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