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外汇知识与业务技能竞赛获佳绩

  • 2017-11-06 11:09

日前,2017年福建省外汇知识与业务技能竞赛决赛在福建省广电中心举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代表队勇于拼搏,展现自我,最终获得优胜奖。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为进一步宣传外汇管理在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等政策措施,联合举办了此次竞赛。在此前组织的选拔赛中,福州分行代表队过关斩将,从37家参赛银行中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擂台之上。参赛选手积极备战,熟读、温习外汇政策文件,梳理知识点,相互间积极讨论交流。经过激烈比拼,福州分行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业务素质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中信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超娴熟的专业技能,在当地金融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下一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建立长效学习机制,进一步增强合规经营意识,提高外汇政策法规执行能力,有效履行尽职审查职责,切实防范风险,为提高服务地方涉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