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为77对老人举办金婚盛典

  • 2017-09-01 15:50

8月28日,由福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建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福州市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蒙太奇婚礼策划承办的幸福传承金婚主题活动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77对金婚夫妇身着金婚礼服,携手走过红毯,分享他们几十年风雨同舟的爱情、生活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福建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方少雄,福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敬水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邀请77对伉俪进行金婚仪式。夫妻对拜,互相感恩,珍惜彼此;互敬香茶,生活和美,相敬如宾;家里家外,奔波忙碌、操持家务,互道辛苦;互赠信物,将爱珍藏......仪式中,老人们或羞涩,或大方,或欢欣,或激动,但不变的是望向彼此目光中的浓情蜜意。随后,一位90高龄的教授上台,朗读写给老伴的情书。“见字如面”让现场观众体验到属于那个遥远年代质朴、浪漫的爱情。

据介绍,此次庆典提前邀请了77对老人拍摄金婚主题大片、主题短片、海报等,并在网络上发起投票,一共选出来14对“最美爱情”金婚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