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高端财富配置论坛

  • 2017-11-06 11:10

为满足中高端个人客户的财富配置需求,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中信证券共同举办了“经济股市共振,掘金结构行情”高端财富配置论坛,114位贵宾客户莅临论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论坛伊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对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认可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财富团队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和资产配置方案,助力居民财富增长。随后,论坛特邀讲师、中信资管股票投资经理为到场嘉宾做A股市场分析与展望;中信资管市场总监为贵宾客户理性分析市场行情,为大家解答投资中的担忧,提示大家看清投资风险,使大家对产品的运作抱有信心。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积极与嘉宾互动,并对中信财富品牌的专业性表示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提升中高端客户体验,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