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组织参加“2017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

  • 2017-11-17 10:08

为深耕客户经营、丰富客户活动,11月5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组织高端客户及员工以“菁英跑”形式参加了2017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本次活动为女性菁英专场,共计300余名女性客户及员工参加了比赛。

本届赛事精彩纷呈,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10000名跑友参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活动前期,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认真准备、分支联动、结合行庆宣传,积极发动客户和员工报名参赛。活动当天,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代表队的参赛队员身着统一赛服,意气风发。赛前,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工作组成员带领参赛客户和员工进行了热身准备,详细讲解了跑步攻略,并嘱咐了安全须知和注意事项,保证客户和员工安全参赛。鸣枪开赛,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代表队一鼓作气、抱团开跑,一路上互帮互助,在跑步中去释然、去勇敢,并欣赏沿途美丽的滨江风光。经过三个小时的激励拼搏,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代表队顺利完成“半马”赛程,留下了美好的参赛回忆,并在终点分享丰富的完赛礼品。

绿色健康生活越来越备受关注。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加深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客户与员工的联系,增进了友谊。赛程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贴心周到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更让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30年来“客户为尊,员工为本”的文化价值和服务体系。下一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将继续加强日常活动与客户经营的紧密结合,铸就员工幸福,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