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投资意大利”研讨会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功举办

  • 2017-11-16 11:31

11月15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携手意大利法律事务所Molinari e Associati、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同举办了以“投资意大利”为题的主题研讨会,为客户带来一场投资交流盛宴。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宋柯,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倪飞(Filippo Nicosia)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宋柯表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致力于帮助每个出国梦想的实现,让中国人的出国旅程更便捷、更精彩。同时,也将架起更多的桥梁,将国际先进经验和机会机遇带给我行客户,不断提升客户的增值服务体验。”倪飞表示:“作为欧洲第三大、全球第八大经济体,意大利越来越受中国投资者的青睐。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意两国未来的合作的潜力将是巨大的,也将继续丰富投资者的机会和渠道。”

现场,Molinari e Associati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 Ciro Di Palma先生介绍了意大利在物流、汽车及制造等方面的投资机会。意大利驻重庆副总领事康达城(Davide Castellani)详细介绍了意大利现行签证政策,重点讲解了投资签证、选择性居住签证以及旅游签证方面的便利条件。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现场展示了全球签证服务、中信投资平台等特色业务,以及业内首推的外币薪金煲等特色产品,以优质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