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上线济南章丘区供暖费“慧缴付”系统

  • 2017-11-20 15:18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章丘区公用事业局开发的供暖费慧缴付系统自10月28日正式上线以来,保持运行平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标志着“慧缴付”系统在取暖费场景下的成功应用。

济南章丘区集中采暖供暖覆盖面积900万平方米,采暖户数约8万户,并随着城市扩容和集中供暖管网扩建,供暖面积和户数以每年10%的速度递增,政府相关部门收费工作压力较大。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了解这一情况后,组织团队制定服务方案,取得了章丘公用事业局的认可。在系统开发上线过程中,该行加班加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在短时间内完成系统开发,并确保了后续运行稳定。

“慧缴付”系统上线的短短十几天内,已实现交易2500余笔、缴费金额500余万元。该系统的上线不仅为章丘区公用事业局解决了收费对账的难题,还为百姓提供了便利,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次系统上线为激励,坚持差异化的机构客户服务策略,依托总行的强力平台与产品支撑,向区域内“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