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办理山东省国税局资金监管直联业务

  • 2017-09-19 17:01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为山东省国家税务局上线了资金监管系统,该系统上线后,省内国税单位账户成功纳入省级资金监管。

国家税务单位资金监管系统是国家税务总局本年度重点工程,山东省国家税务局被选中作为第一批上线试点单位。前期,中信银行配合国家税务总局订制开发了“国家税务版直联现金管理系统”。济南分行接到项目通知后,迅速组成项目推动服务团队,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过程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克服时间紧、业务流程复杂的困难,以客户上线时间节点为限,倒推工作流程,按时完成系统上线,满足了客户各项需求,得到了山东省国家税务局的认可。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结合山东省内各级国税单位现金管理需求,持续做好跟踪服务,不断丰富交易银行业务在企事业单位经营发展中的应用场景,持续提升中信银行交易银行业务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