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有线合作上线微信营业厅项目

  • 2018-07-25 11:19

近期,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合作上线微信营业厅服务系统,该系统上线能够满足全省河南有线电视费的缴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获得唯一结算收单银行的资格。

该项目主要包括“充值缴费”“缴费记录”“我的产品”和“我的信息”四个功能,客户通过微信公众号进入,注册后直接进行付费充值。2017年末,当收悉该客户有微信公众号收款需求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第一时间与客户进行全面沟通和需求对接,最终,为客户上线提供了“全付通”“银联全网收单”产品,配合客户二维码收款、全网收单需求,中信银行的高效服务和电子银行产品的诸多优势成功赢得了客户青睐,成为该项目的唯一结算服务收单银行。

该项目成功落地,不仅满足了客户的结算需求,也加深了与客户的合作关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坚持回归实体、回归本源、回归传统的工作指导思想,在成为客户主要结算银行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积极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