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员工救助心梗客户获赠锦旗

  • 2017-12-22 11:09

12月13日,烟台龙口的赵大叔夫妇手捧锦旗来到中信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向支行行长助理李钊危急关头当机立断、伸出援手挽救其生命表达谢意。

11月29日,客户赵大叔、王阿姨夫妇一同到龙口支行办理业务,支行行长助理李钊接待,期间赵大叔离开并没有引起李钊的注意,但接下来王阿姨接电话后的慌张与焦虑,被李钊察觉到。“小李,我有点急事,今天业务先不办了。”王阿姨说完就慌忙往外走。察觉到异样的李钊马上起身跟了出去,发现赵大叔靠在车座上呼吸困难,有比较明显的心梗突发迹象。此时,一旁的王阿姨早已慌了神,不知所措。李钊询问得知赵大叔忘带应急药物后,立即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等不到救护车,必须立即送医院抢救。

于是,李钊当机立断将赵大叔搀扶到自己车上,驾车一路飞奔到最近的医院。由于抢救及时,赵大叔的生命得以保全,经过半个多月的住院治疗后康复出院。出院当天,赵大叔专程到龙口支行表达感谢。

中信银行员工李钊在危急关头,没有丝毫犹豫和顾忌,抢救病人的事迹在当地迅速传开,市民纷纷为龙口支行点赞。龙口历来有“好人之城”的美誉,从2012年成立至今五年来,中信银行龙口支行也一直致力于精心培育乐于助人的文化氛围,每年都会组织精干力量大力开展关爱特殊群体、送金融知识进村社企校等公益活动,用点滴行动积累起支行了的口碑和品牌,多次获评龙口市先进金融工作集体、“雪中送炭奖”等荣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龙口支行将继续坚持“客户为尊”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履行“担当企业公民”的使命,努力将中信精神与城市精神相融合,用一流的服务品质赢得当地社会的尊重和认可,为打造区域主流银行注入积极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