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举办“与爱分享、携手同行”爱心公益活动

  • 2017-12-27 10:38

在成立两周年之日,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走进渝中区阳光职业康复园,举办“与爱分享、携手同行”爱心公益活动,启动“爱心牛奶捐赠半年持续计划”,为智障人士送上温暖与祝福,渝中区阳光职业康复园主要为当地16岁以上的智力障碍人群提供陶艺训练,是针对智障人士提供特殊服务和培训的特教服务机构。早在两年前,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就与该园搭建起友谊的纽带,在支行营业厅内共同打造“大爱美陶”爱心义卖角,帮助这里的特殊学员出售他们的作品。此次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以公益代替庆典,希望更多人关注智障人士,并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

活动当天,渝中区阳光职业康复园的学员们以一首“生日快乐歌”拉开当天活动的序幕,并用双人舞蹈《落花》、男生独唱《万里长城永不倒》、打击乐和奏《小鞋匠》等节目为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献上生日祝福。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也用《服务贯标展示》现场演绎中信风采。活动中,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启动了“中信银行渝中支行爱心牛奶捐助半年持续计划”,并现场向每位学员捐赠这个月的牛奶和爱心善款。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表示,将继续秉承中信银行企业文化宗旨,传播爱与温暖,用微薄之力在这寒冷的初冬播撒下希望的种子,与爱分享、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