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品味财富魅力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举办红酒品鉴会

  • 2017-12-28 15:19

日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手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信自然,酒不凡”尼雅红酒品鉴会,在管理私人和家庭财富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品质生活体验。

最早将葡萄酒与金融经济学关联的理论要追溯到亚当·斯密的《国富论》,这位苏格兰哲学家和经济学家在其阐述欧洲产业增长和商业发展历史的这本著作里,深刻地洞察到葡萄酒是贯穿经济与社会的纽带,并通过亲自深入葡萄园与当地的专业人士交流学习这个行业的种植、生产与推销各个环节,给出了犀利明透的经济理论分析,提出了最早的“葡萄酒经济学理论”。如今葡萄酒产业已然成为具有持续投资价值且遍布全球的多元化产业链经济,葡萄酒消费也成为了一种品质生活的标志,以新加坡为例,其高净值群体生活方式与消费行为呈现出了“生活品质高、懂得合理投资、喜好红酒”等共性特征。

本次红酒品鉴会由中信国安品酒大师陈正平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家共飨数款私藏佳酿,传递红酒历史和红酒知识,一同品鉴美酒之余,共同分享财富投资心得。

如同美酒需要时间沉淀、越久越醇厚也越回味无穷一样,财富同样也与时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现场,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该行近期的定期产品、明星理财产品、出国金融等业务,嘉宾与主讲人频繁互动,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举杯交谈,其乐融融。

作为回馈活动,此次红酒品鉴会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大家不仅对于日常饮用红酒保健及挑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还了解了红酒文化与沿革。很多客户对此次活动表达了满意之情,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