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助力山东半岛智慧城市建设

  • 2017-12-28 15:20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以创新谋发展,借力国家对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视与投入,利用我行全付通等移动支付产品,积极布局智慧城市支付领域。年内新增智慧城市相关商户120户,存款日均达5.58亿,让普通百姓获得了便利,赢得了政府和企业的认可。

通过提早布局、平台搭建、专业营销,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今年陆续在旅游、医疗、交通、民生、政务管理、教育、物业等领域取得突破。通过为景区制定专属线上收款方案,成功接入了华夏城、石岛赤山、西霞口、崂山旅游等当地主流景区。先后上线了莱西自来水、潍坊自来水、莱阳自来水在线缴费项目,市民足不出户即可缴纳水费,目前仅莱西自来水项目上线7个月获客总数已超过3000人。烟台业达医院缴费一体机全付通收款项目上线,方便患者的同时,以产品的创新运用,践行总行“三轻”发展思路。威海荣成云闪付公交乘车项目上线,市民通过手机云闪付或刷卡即可乘坐公交车,方便了居民的出行。寿光地税全付通收款项目的上线,是中信银行在政务领域的又一项创新之举,让纳税人享受到指尖上的支付服务。陆续为青岛中学、潍坊技师学院、青岛工学院、青岛远基物业、宝龙物业、烟台中大物业等搭建线上缴费平台,推动了缴费信息化、智能化转型。

未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依托专业化营销服务团队和平台建设的丰富经验与技术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打造领先同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中信银行在山东半岛智慧城市建设相关领域全面开拓,为建设成为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