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开展“关爱孤残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 2018-01-05 10:24

2017年12月25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赴包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关爱孤残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向福利院孤残儿童捐款7.5万元,用于组建“中信银行爱心之家”。

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下,中信银行包头分行一行参观了福利院的教养区、康复区、特教区和孩子们的作品展示厅、快乐餐厅、音乐室等。通过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现在的学习生活情况和“中信银行爱心之家”的住宿条件。参观过程中,分行员工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和他们拥抱慰问,看到孩子们脸上流露着纯真、灿烂的微笑时,分行员工的内心被深深触动,也为福利院工作人员“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

包头市社会福利院是包头市唯一一家儿童福利机构,承担全市孤、残、弃(婴)儿童的养育、医疗和教育任务。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已连续七年同包头市儿童福利院签订“爱心义卖协议”,在多家经营机构的厅堂设置“爱心义卖角”,并捐献所有义卖款项。同时,在呼和浩特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包头分行连续两年资助福利院“中信银行爱心之家”,为残障儿童征募爸爸妈妈,让孩子们感受家庭的温暖。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体现了中信文化的传递、对孤残儿童的关怀和对社会责任的践行。接下来,中信银行包头分行将继续坚持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塑造爱心银行,为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