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展2018年中信蓝皮书发布会 暨2017年留学考试峰会活动

  • 2018-01-04 11:28

2017年12月24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手新通教育开展2018年中信蓝皮书发布会暨2017年留学考试峰会活动。

活动现场反响热烈,邀约到访家庭80多组。福州分行通过精心设计的展台选址、咨询流程、抽奖留客等环节吸引众多客户在展台驻足咨询。分行营业部贵宾理财经理现场积极为客户答疑解惑,服务家长。

分行出国金融产品经理在现场开展了2018年中信蓝皮书解读,逐个分析了出国留学中会碰到的留学机构选择以及跨境汇款、留学贷款、海外安全等痛点,并结合痛点介绍了该行独有的外币薪金煲、外币存款、代开海外账户等中信特色产品和服务,并通过现场答题环节赠送《出国留学蓝皮书》,现场反响热烈,家长们纷纷要求预定蓝皮书及有意来网点了解我行相关产品。

此次蓝皮书发布会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中信银行在福州准留学生家长群体中的印象,扩大了 “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