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获“贵州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三项大奖

  • 2018-01-05 10:25

2017年12月29日,由贵州省企业文化促进会、贵州品牌文化建设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7贵州绿色发展·品牌文化工作年会在贵州省人民政府圆满举行。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获“贵州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贵州省最佳客户服务品牌企业”、“贵州省优秀创新金融文化企业”称号。

近年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坚持深入践行中信银行“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的企业文化责任理念,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大扶贫”战略行动,持续组织开展“中信红·公益行”系列捐赠活动以及“心房计划”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同时,进驻贵州8年多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紧跟国家战略方向,积极响应贵州省各级政府号召,去虚务实,致力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整合集团协同资源,通过“商行+投行”经营模式,领先开展各类创新业务,为企业、政府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金融扶贫、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在坚持中信银行企业文化总框架下,贵阳分行重点打造独具特色的创新型金融企业文化和职工之家建设,并致力创建“遵章守纪的合规文化、创新求实的发展文化、勤勉尽职的诚信文化、团结互助的和谐文化、奖优罚劣的考核文化、严谨理性的风险文化”六个特色文化。

此次斩获三项大奖,切实体现了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企业公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展示了该行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战略愿景的决心。下一步,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将继续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努力打造贵州区域内的“精品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