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统计工作获监管机构年度表彰

  • 2018-01-10 15:14

近期,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及其营管部陆续组织开展全年金融统计考评工作,鉴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长期以来较高的数据报送质量及对人行统计工作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一举荣获两项集体表彰和个人表彰。

在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年度工作会议上,总结表彰了辖区内各金融机构2017年金融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授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在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召开的济南市金融机构年度统计工作会议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被授予“2017年度济南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该行也成为获此殊荣的唯一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两名统计人员还获得了“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统计工作优秀个人”和“济南市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至此,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已是连续第16年获得人民银行年度统计工作表彰。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坚持统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提升统计报送信息化、制度化和流程化水平,努力做出更一流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