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承办舟山银行业新年晨跑活动

  • 2018-01-10 15:13

为共筑全民健身理念,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员工幸福感,2018年1月1日,在新年第一天阳光明媚的清晨里,“中信银行杯”舟山银行业新年晨跑活动在临城长峙岛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舟山银监分局团委、舟山市银行业协会主办,中信银行舟山分行承办,以“传承红色精神,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举行了5.7公里的健康晨跑,集合了来自舟山辖内金融系统6家单位的代表队,共计150余名运动员参与。

新年第一天,舟山银行业欢聚一堂,活力开跑,寓意着新起点、新机遇、新征程,也象征着2018年舟山银行业开门大红。活动中,每一位参与者都身着红色的中信文化衫,每一支队伍都有着响亮又充满朝气的队名。开跑前,舟山银监分局、中信银行舟山分代表分别作活动致辞,希望通过本次新年晨跑活动充分展示舟山银行业健康活力、敢于拼搏、奋力向前的精神面貌,并将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带到新年的工作和生活中,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着开跑礼炮的响起,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旗帜飞扬,身姿矫健,有人一马当先,有人紧追不舍,5.7公里的路程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乐观自信的笑容。通过激烈的竞赛,最终角逐出本次活动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永不停歇。本次活动增强了舟山新区银行业青年的凝聚力,展现了银行业青年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提高了银行员工的工作热情。中信银行舟山分行作为新年晨跑活动的承办方,出色的组织能力和贴心周到的服务工作受到了当地监管部门和同业充分肯定和赞赏。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表示,将以新年晨跑为起点,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2018年的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