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获绍兴市金融业行风评议活动优胜奖

  • 2018-01-11 13:56

为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工作要求,近日,绍兴市金融办、绍兴银监分局、绍兴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了“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行风热线银企对话”系列活动,绍兴全市35家银行参与了本次活动。经过“行风热线,行长面对面”直播访谈,“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工作评议和大型广场直播活动等的开展,在活动内容考评基础上综合微信公众号投票评选,最终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在众多银行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行风评议活动优胜奖。

本次活动既是对中信银行绍兴分行2017年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工作成效的肯定,也是对中信银行品牌形象的一次的良好展示。作为最早进驻绍兴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绍兴分行成立以来,一直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核心工作,通过加大信贷有效投放、优化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共同发展。活动中,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瑛带领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负责人参加了绍兴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行长面对面”现场直播活动,接听了许多听众打来的热线电话,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代表团对热线电话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专业的回答,现场效果反映良好。在接下来的微信平台投票评比过程中,中信银行一直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并最终在参选的35家绍兴地区银行中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

“行风评议”活动的举办让绍兴老百姓更加了解中信银行,信赖中信银行品牌。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表示,会一直坚持发扬优良的中信银行企业文化,着力发展普惠金融、深化企业帮扶工作、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千方百计满足绍兴实体经济发展需求,服务绍兴经济金融发展。

上一篇: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获评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 下一篇: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赴甘孜州理塘县开展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