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获评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

  • 2018-01-15 17:08

2018年新年伊始,经由中国银行业协会考察评估,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获评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成为舟山地区唯一一家入选五星级营业网点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五星营业网点创建工作范围广、细节多、难度大,在全国22万个银行网点中每年仅评选约1000家五星网点,占比不到百分之一,其含金量深受银行业内和社会公众的认可。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首度迎检就成功入选,体现了该行一流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经营管理成绩,展现了中信银行的品牌形象。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的创星工作受到了上级行、当地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舟山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该行行长挂帅、党委成员分工协作,以分行营业部为创建主体,全体员工共同参与,把五星级网点建设和企业文化打造紧紧融合在一起,并将其作为优化服务品质、强化管理能力的一大长期举措,力争通过创星,得到更高规格、更严要求的行业标准的认同。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的获评,既是对中信银行舟山分行的认可和鼓舞,同时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营业部表示,后续将以五星级网点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加快金融服务创新,助推转型升级,提高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