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上线全省一体化老年大学在线

  • 2018-01-16 11:03

日前,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与贵州省老年大学联合开发的全省一体化老年大学在线报名缴费学籍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贵阳市老年大学作为首家正式接入系统的机构,成功完成了首批200名学员的报名缴费试运行验证工作。开放当天上午9时至10时,系统开放1小时内,系统页面访问量突破5万次,学员成功报名人数3200余人,完成缴费2800余人,缴费金额80余万元。

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贵州省老年大学一卡通项目上线运行2年以来,极大的便利了贵州省老年大学的管理,贵州分行“高效、主动、专业”的服务得到贵州省老年大学的高度认可,多个省市的老年大学纷纷向贵州省老年大学借鉴该项目的经验。2017年6月中信银行贵阳分行与贵州省老年大学共同牵头,对原平台进行全面升级,将原平台建设为全省一体化老年大学专用在线报名缴费学籍管理系统,优化整合全省各级老年大学分级课程设置、学员报名缴费、上缴财政非税、学员发票管理等功能模块,增加大数据分析、财务管理等多项功能,面向全省各级老年大学推广。

下一步,全省各级老年大学将逐步接入该系统,实现课程、学籍、报名缴费统一入口、统一管理、分级操作的全面电子化操作,完全改变了过去给教学管理工作带来很大困扰学校传统的管理、缴费、课程查询、考勤模式,满足了贵州老年大学作为全省各级老年大学的指导管理机构对全省数据的归集、分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