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获评2017年度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

  • 2018-01-16 11:01

近日,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东莞市中心支局公布的2017年度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通报中,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再次以优异的成绩荣获“A类银行”最高评级,名列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前茅。

2017年,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多措并举,提升外汇业务管理水平:一是强化合规内控管理,切实贯彻“展业三原则”要求,定期组织内部自查,依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二是继续加强与监管当局的沟通与协调,准确把握形势与政策动向,贯彻落实制度新规;三是进一步加强外汇业务从业人员的队伍建设,注重提升专业技能,全面提高外汇业务管理水平。

此次考评结果反映了监管单位对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外汇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下阶段,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严格执行外汇监管部门及总行各项规章制度,密切关注境内外宏观经济及政策形势,不断完善和强化内控建设,进一步提升外汇管理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外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