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区域银财合作论坛

  • 2018-01-26 11:21

1月18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举办题为“携手同行 合作共赢”的区域银财合作论坛,辖区内十余家财务公司客户、青岛分行相关部门和部分经营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张佑晶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岛分行发展的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在公司业务、投行业务、供应链金融、活期负债等方面与财务公司及所属集团公司开展全流程、全方位、综合化的深度合作,共谋发展新格局。

该行金融同业部就中信银行与财务公司的合作机会,重点介绍了相关服务方案;资产管理业务中心着重介绍了中信银行的资产管理产品与服务。本次论坛还邀请到中信建投证券有关专家,对2018年债券市场行情进行了展望。整场会议内容紧凑、高效务实,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很多与会者表示,中信银行银财合作领域的产品与服务对财务公司的金融运作有切实可行的积极意义,并对未来合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展望。

此次论坛对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银财业务合作,扩大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在同业市场的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未来,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将积极探索新市场环境下银财业务合作的新模式,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同行、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