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2018年新春投资策略报告会

  • 2018-01-31 14:14

1月22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大河锦悦酒店举办“2018年新春投资策略报告会”,此次活动由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主办,报告会特邀请源乐晟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曾晓洁先生现场做投资策略报告。客户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到场300余人,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开始,全场嘉宾一同观看了《中信银行30年纪录片》,记录片带领大家深度了解中信发展三十年走过的峥嵘岁月,让大家对中信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随后郑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财富顾问团队走上舞台逐一与到场嘉宾见面,并向参会嘉宾致以新春问候。

曾晓洁先生为大家做2018年投资策略主题演讲,分别从国家宏观经济、产业结构调整、财政与货币政策以及新时代赋予中国的红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接着就源乐晟的成立以来发行产品的历史业绩、风控措施、投资风格与客户进行了沟通与汇报。他用深入浅出的理论清晰地阐述了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严谨的逻辑与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尽显投资大咖的风格,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最后客户抓住难得的机会踊跃发言。此次精彩的演讲在客户与员工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对私募产品有了清晰的定位与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表示,将不断提升私人银行业务经营能力,逐步构建私人银行专属、完整的服务体系,着力打造中原大地私人银行业务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