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为广州市首家推出“税金贷”商业银行

  • 2018-01-30 17:44

1月23日上午,广东省地方税务局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等金融机构共同举办的“1+3”银税互动自然人金融服务签约仪式在广州隆重召开,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及相关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为了响应国税总局和银监会“银税互动”工作要求,助力诚信纳税自然人获取更加便利快捷的银行信贷支持,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2017年7月启动税金贷上线计划,进一步丰富个人信用贷款品种和结构,努力实现个贷业务从“转型定型”转向“价值个贷”。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多次拜访广东省地税局,就合作内容、技术对接、系统开发等内容进行了商谈。经过双方共同努力,税金贷将在今年1月末开始上线测试。继“积秒贷”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再次成为广州市首家推出“税金贷”的商业银行。

下一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继续推进“税金贷”的上线工作,进一步加强银税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加大普惠金融创新力度,全面建设广东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