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荣获“振兴淄博”劳动奖状

  • 2018-02-14 16:11

近日,由淄博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振兴淄博”劳动奖状申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中信银行淄博分行荣获“振兴淄博”劳动奖状,是两家获奖单位中唯一一家金融机构。

此次申报由淄博市人民银行推荐产生,重点表彰在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成绩优异,为淄博市科学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近年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高度重视技术人才培养,在淄博市人行、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和市外管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外汇管理业务技能比赛中取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淄博市金融青年“双提升”活动中获得淄博金融青年“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同时,该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淄博“十三五”发展建设。鉴于该行的突出贡献,淄博市总工会授予淄博分行“振兴淄博”劳动奖状。近年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积极支持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落地了淄博市首笔PPP项目。通过积极探索应用新产品,搭建了齐鲁云商B2B电子商务平台。此外,该行还为淄博交警上线微信“学法积分”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影响力,得到政府各界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将结合区域经济金融特点,充分把握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发展机遇,继续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