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与市地税局举行“税金贷”项目签约仪式

  • 2018-05-07 09:32

4月27日上午,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同淄博市地方税务局举行了“税金贷”签约合作仪式。中信银行淄博分行、淄博市地方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对本行历史和“税金贷”业务进行了简单介绍。该行对淄博市地税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税金贷”业务是淄博市地税局和中信银行为支持当地小微及实体企业发展所推出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具体表现,也是加大普惠金融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对倡导诚信纳税具有积极的正向引导作用。淄博市地税局对中信银行淄博分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双方通过税银合作,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为淄博市纳税信用良好的纳税人提供普惠贷款服务,解决纳税人的融资难题,共同构建诚信纳税的社会氛围。

此次签约搭建了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与淄博市地税系统未来合作的平台,为下一步银税合作等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