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获郑州高新区管委会2017年优秀金融机构称号

  • 2018-03-02 10:22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因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的决策部署,积极开拓市场、创新产品,为郑州高新区新三板和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获得高新区管委会颁发的2017年度“银行科技贷款户数奖励”和“金融机构创新产品奖励”。

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作为中信银行首批小企业专营支行,组建了专门的业务团队,加强与高新区经发局、金融办的沟通,多次参与大学科技园、总部企业基地等高新园区的银企对接会和路演活动,实地调研了上百家高新技术小微企业,成功解决了多家新三板企业融资难、融资额度低的问题。

此次荣誉的获得树立了中信银行在郑州高新区良好的品牌形象。中信银行郑州高新区支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社会责任,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协作,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创新产品和模式,为新三板和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双方的共同成长,为郑州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