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获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评一等奖

  • 2017-02-15 16:47

近日,舟山市政府公布2016年度舟山市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评结果,中信银行舟山分行以在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助推新区发展中的出色表现,再次荣获一等奖,在参加考评的市级股份制银行中名列第一。这是该行继2013年底开业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中信银行舟山分行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中信银行为紧跟国家经济结构战略调整步伐,助力群岛新区建设,探索和深化海洋经济金融服务,积极向新区延伸设立的二级分行。开业三年来,该行紧紧围绕“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努力打造一流银行”的目标,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金融+实业”的综合优势,实施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的战略,综合运用多元化的产品和渠道,通过积极支持舟山市重点建设项目、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加快创新互联网金融三大战略方向,有效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切实助推新区发展。

截止2016年末,该行自营存款余额49.01亿元,表内外融资余额51.68亿元;自营存款余额、新增额均列股份制银行第一;个人贷款规模超20亿元,当年新增额位列全市第一,新增市场份额46.93%;且开业3年来保持资产业务零不良。